王健林比马云还快:首次投拍美国电影上映

2015年07月27日10:29  TechWeb     收藏本文     
王健林王健林

  7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王健林投拍的电影《左撇子》(Southpaw)已于周五在全美上映。这是万达首次投拍美国电影,这也是中国企业首次投拍美国电影。

  万达去年在贝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购置了土地,并称计划在那里建设的12亿美元项目是为进军好莱坞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投拍《左撇子》也是万达为此付出的努力。据彭博社,万达投资了2500万美元。

  目前预期《左撇子》全美票房收入4500万美元,其主角杰克·吉伦哈尔凭借其在影片中的表现成为人们热议的奥斯卡奖人选。

  万达的竞争对手阿里巴巴[微博]与腾讯也在通过各种投资和交易表达进军好莱坞的意愿。马云[微博]曾在6月份表示,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5》是他第一次投资美国电影。阿里影业与派拉蒙影业就《碟中谍5》在华网上售票、推广和相关产品销售进行合作。《碟中谍5》将于7月31日在北美上映,比王健林投资的电影迟几天。

文章关键词: 商学院王健林美国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