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我赚钱再多也是别人眼里的下三滥

2015年08月05日10:11  TechWeb     收藏本文     
刘强东刘强东

  8月4日消息,身为京东的创始人和领军人,刘强东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而现在的刘强东似乎则把重心放在了自己的女友——奶茶妹妹章泽天身上,经常出双入对,还曾曝出拍婚纱的消息。刘强东的创业经历足够励志,可在创业时,刘强东也有着自己的苦恼,他表示,哪怕第一年就赚了三十多万,我在他们眼里依然是下三滥。

  刘强东出身在一个农民家庭,可想而知家境并不富裕,上大学时的500块钱路费也是家里人凑给他的。在求学期间,刘强东就体现出了一个创业者必有的特质——勤工俭学,他帮别人手抄信封,3分钱一张。98年,刘强东背着父母,辞去在外企的工作,在中关村租下一个小柜台,售卖刻录机,柜台名叫“京东多媒体”。对于在3年的创业期,刘强东有着很大的感触,他说道“我创业前3年最大的痛苦,不是站在马路边上发宣传单遭白眼,不是挨冷受累,而是感觉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理解我……哪怕第一年就赚了三十多万,我在他们眼里依然是下三滥。”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6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刘强东奶茶妹妹京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