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2015暨南大学MBA公开课

2015年08月05日12:3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摘要
    为了让他们更加了解暨南大学[微博]MBA[微博]项目的办学特色,更深入地认识暨南大学MBA2016年的招生政策,以及体验暨南大学MBA项目活跃课堂氛围,暨南大学MBA中心特在8月2日(周日)下午在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五楼举办暨南大学MBA公开课 — 文化比较优势与国际竞争中的中国公司。此次公开课将由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兼MBA项目部主任邓地博士亲临现场主讲。

活动介绍
    各位校友、同学和考生:

    佛山,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广东第三大城市,中国先进制造业基地、珠三角重要的制造业城市、广东重要的制造业中心,是珠三角核心地区辐射粤西沿海、西江流域的商务、物流中心和交通枢纽,是珠江三角洲经济圈中西部的重要城市,在广东省经济发展中处于领先地位。

    这里,汇聚了一大批暨南大学MBA的校友、学生和目前正在努力备考的考生们。为了让他们更加了解暨南大学MBA项目的办学特色,更深入地认识暨南大学MBA2016年的招生政策,以及体验暨南大学MBA项目活跃课堂氛围,暨南大学MBA中心特在8月2日(周日)下午在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五楼举办暨南大学MBA公开课 — 文化比较优势与国际竞争中的中国公司。此次公开课将由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兼MBA项目部主任邓地博士亲临现场主讲,机会难得!欢迎暨南大学MBA校友、在读学生和考生积极报名参与!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8月2日(周日)下午14:00-16:30

    活动地点: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五楼岭南5、6厅

    公开课主题:文化比较优势与国际竞争中的中国公司

    13:30-14:00      签到

    14:00-14:30      解读暨南大学MBA项目及提前面试方案 

    14:30-15:30      公开课:文化比较优势与国际竞争中的中国公司

    15:30-16:00      师兄师姐经验分享及问答

    公开课主讲嘉宾:

主讲嘉宾主讲嘉宾

  邓地,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兼MBA项目主任,产业经济学博士。曾在企业、媒体工作10年,为联合国工发组织、教科文组织等提供咨询服务多项。为《南方周末》、《21世纪商业评论》、《中欧商业评论》、《中外管理》、《管理学家》撰文多篇。《隐形冠军》中文版译者。所著《专注——解读中国隐形冠军企业》 获2006年新浪财经图书年度新人奖。

交通指南:

    1.酒店距离地铁祖庙站只需步行5分钟,临近观光点有祖庙、岭南天地等,大型地下停车场供应,不管是客人乘坐地铁还是开车都十分便利。

    2.可免费停车。

  适合人群:全部

    联系方式:4006-988-006转2

      活动立即报名

  暨南大学提前面试正在进行中,完善以下信息报名: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6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MBA暨南大学MBA提前面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