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开讲啦发飙 反得网友纷纷支持

2015年08月13日17:35  TechWeb     收藏本文     

  8月13日消息,近日周鸿祎在央视“开讲啦”节目中当场发火,怒批90后余佳文“虚伪”。被网友称为“霸道总裁”的余佳文当场反击,现场火花四溅,气氛颇为紧张。

  1990年出生的余佳文,毕业于广州大学[微博]华软软件学院[微博],是“超级课程表”、广州超级周末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90后创业者。2014年余佳文曾放言“明年要拿出一个亿来分给员工”一度引起轰动。

余佳文余佳文

  然而,在最近一期的“开讲啦”中,他又反悔了,这钱准备不给了。同在现场的周鸿祎立刻打断余佳文,直指“这种失信其实是很大的一件事情。”然而,余佳文并不这么认为,反击周鸿祎的讲话,称,“年轻人的企业就是玩出来的,不必过于认真。”

  周鸿祎还直接在现场对余佳文“发飙”:“你这句话讲得很虚伪。你作为老板不能忽悠员工,如果你觉得金钱一点无所谓,反正都是玩,你敢不敢把所有的股份都分给你的员工?”

  余佳文再度反击周鸿祎,“我们是一帮玩出来的年轻人,员工是玩的,你老板不玩?”余佳文还直接建议周鸿祎去全国90后的公司实习一周,让周鸿祎直接显得很无语。

周鸿祎周鸿祎

  节目视频截图在网上公布后,网友们一边倒的批评余佳文“全世界的牛逼都让你吹了,现在圆不上还这么横”。而对于周鸿祎,不少网友表示:要路人转粉了。看来,不管是70后、80后还是90后,诚信做人还是基本的共识啊。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余佳文周鸿祎开讲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