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关注:库克一封信挽回800亿美元

2015年08月25日10:24  TechWeb     收藏本文     

  8月25日消息,外媒报道称,苹果CEO库克昨晚一封邮件帮助收复了该公司在美股开盘后损失的近800亿美元市值。

  美国股市北京时间昨晚大幅低开,苹果股价开盘一度下跌10%。

  但蒂姆·库克发给CNBC电视节目Mad Money主持人吉姆·克拉默(Jim Cramer)的一封电子邮件拯救了苹果股价。

  外媒称,库克在他的“非常规干预”中坚持表示,苹果最重要成长型市场的消费者需求仍然“强劲”。

  “我每天会得到有关我们在中国表现的最新消息,包括今天早上,我可以告诉你,7月至8月,我们的在华业务继续经历强劲增长,”库克称。

  他还表示,“过去两周”,苹果“在中国的应用商店”创下“年内最佳表现”。

  最终,苹果股价收复了早些时候损失的780亿美元市值,收盘仅跌2.46%,在美国本土众科技股中跌幅相对靠后。

  外媒称,这是库克第二次试图安抚投资者对于中国股市波动影响的担忧。在7月的业绩发布电话会议上,他曾表示他对“中国非常乐观”,并称市场波动只是一个“减速带”。

  他当时还指出:“中国家庭的股市参与度非常低,”这限制了对消费者支出的影响。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库克苹果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