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震荡明星钱包瘦身:王健林损失36亿

2015年08月28日17:17  一财网     收藏本文     

  2015年8月24日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全球股市暴跌。25日股市又遭遇灰色星期二,上证指数跌破3000。但是欲哭无泪的散户们,泥萌并不孤单。这轮股灾之下,全球富豪和明星们也纷纷躺枪:中国首富王健林损失36亿,赵薇蒸发3亿,马云[微博]亏损5亿……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损失17亿美元,谷歌两位联合创始人佩奇和布林各自损失12亿美元,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身价则缩水了26亿美元。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损失17亿美元,谷歌两位联合创始人佩奇和布林各自损失12亿美元,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身价则缩水了26亿美元。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全球富豪榜中排名21位,全球股灾中也损失了5.456亿美元。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全球富豪榜中排名21位,全球股灾中也损失了5.456亿美元。
报道称,股民之一的章子怡与母亲在股灾中也难逃一劫,两人持有万达商业地产1800万股股份,24日收盘价格比21日下跌17%,身家一日之间蒸发约1.3亿元。 报道称,股民之一的章子怡与母亲在股灾中也难逃一劫,两人持有万达商业地产1800万股股份,24日收盘价格比21日下跌17%,身家一日之间蒸发约1.3亿元。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8月25日报道,由于全球股市暴跌,世界巨富们的资产变化成了举世瞩目的焦点。世界上400多位最有钱的富人们周一一天内损失近1240亿美元。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全球富豪榜,世界最富有的10个人都损失惨重。排在第3位的巴菲特损失了20亿美元。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8月25日报道,由于全球股市暴跌,世界巨富们的资产变化成了举世瞩目的焦点。世界上400多位最有钱的富人们周一一天内损失近1240亿美元。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全球富豪榜,世界最富有的10个人都损失惨重。排在第3位的巴菲特损失了20亿美元。
据台湾“中央社”8月25日报道,赵薇夫妇是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去年斥资人民币25.5亿元入市共19.3亿股,至四月减持至16.74亿股。阿里影业24日收市下跌超过10%,由21日每股港币1.87元跌至港币1.65元,夫妻俩身家蒸发人民币约3.04亿元。 据台湾“中央社”8月25日报道,赵薇夫妇是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去年斥资人民币25.5亿元入市共19.3亿股,至四月减持至16.74亿股。阿里影业24日收市下跌超过10%,由21日每股港币1.87元跌至港币1.65元,夫妻俩身家蒸发人民币约3.04亿元。
其中在美国地区,微软创始人盖茨昨日损失32亿美元,在富翁中身价缩水额度居首,甲骨文创始人埃里森损失了16亿美元。 其中在美国地区,微软创始人盖茨昨日损失32亿美元,在富翁中身价缩水额度居首,甲骨文创始人埃里森损失了16亿美元。
腾讯创始人马化腾损失7.915亿美元,另外,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损失8.527亿美元,网易创始人丁磊损失4.1亿美元。 腾讯创始人马化腾损失7.915亿美元,另外,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损失8.527亿美元,网易创始人丁磊损失4.1亿美元。
在中国地区,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目前排名第17位,此次股市大跌使他损失近36亿美元。 在中国地区,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目前排名第17位,此次股市大跌使他损失近36亿美元。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富豪股市马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