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人物:马云将参演电视剧本色出演企业家

2015年08月31日09:59  TechWeb     收藏本文     
马云马云[微博]

  8月31日消息,自打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客串《煎饼侠》抢先雷军周鸿祎完成银幕首秀获得好评后,阿里巴巴[微博]创始人马云也将完成一部电视剧的客串拍摄,据悉还是本色出演。

  据媒体报道,马云即将客串出演的这部电视剧已经开机,该取材于普通电商创业者的故事,同时具备热血励志和浪漫爱情元素,除了马云之外,雷军、任正非等商业大佬也将首次触电,本色出演企业家。

  马云演电视剧会是啥样?真是好期待啊。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马云电视剧企业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