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备考:五个步骤让你轻而易举搞定数学

2015年09月01日15: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有的考生有恒心不报班自己备考MBA[微博],复习各科没有计划性,导致每天重复复习,复习效率不高。下面MBA的老师为这类考生介绍了MBA数学复习的五个步骤,考生可衡量一下看看是否能适用于其他MBA科目。

    1、基础复习,可以先把基础教材做完再做复习指导书,也可以逐章做,关键是做完就行(当然,此时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刚刚做完一章,回头再看已经忘了。不用担心,这是刚开始做题少的缘故,随着数学复习的深入,自然会有质的提高(想看到整个森林,你要先一棵一棵的把树栽上)。目的:掌握各知识点和大纲基本要求。

    2、把复习指导书再做一遍。目的:初步建立框架体系,更深入地掌握各知识点。

    3、找本习题集或错题集做一遍。有时间把复习指导书再做一遍,时间短的话看一遍课本也行。目的:提高计算能力,融会贯通。

    4、模拟题、真题(留一套)至少各做一遍。有时间把课本再扫一遍。目的:探寻历年出题规律,提高分数。

    5、看总结的东西,做一套MBA数学真题。目的:查漏补缺,保持良好状态,迎接考试。

    复习科目要求考生把学基础知识和做题相结合,以上MBA数学复习的计划步骤就是这样的。考生参照上面的可以制定出其他科目的计划,能帮助自己更高效率地复习。

    国内不少高校的MBA提前面试正在进行中,您可以完善以下信息进行报名: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MBA备考数学备考复习步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