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吐槽苹果新品:落后乐视一个时代

2015年09月10日16:2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苹果新品发布之际,贾跃亭在微博上吐槽apple TV:“虽又会被果粉狂喷,但依然那句话: 乔布斯之后,苹果再无颠覆式创新。失望,昨天发布的apple tv比超级电视依然落后一个时代。还有,穿越了,这个遥控器不正是我们两年前就发布的超级遥控器吗”

贾跃亭微博贾跃亭微博

  网友评论:

  小喵4321:觉得这样特别不好,不能这样否定别人来证明自己吧

  王科GENT:自大是可以的,但别盲目。乐视的产品没有一件有欲望买。

  -老闷-:“比你差的人,才会在你背后补刀,比你优秀的人,根本没时间理你。”----这句话送给苹果库克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乐视贾跃亭吐槽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