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P欧洲高等商学院院长访问同济经管学院

2015年10月08日14: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ESCP欧洲高等商学院院长一行访问同济经管学院ESCP欧洲高等商学院[微博]院长一行访问同济经管学院

  9月23日上午ESCP欧洲高等商学院院长Frank Bournois教授及副院长Leon Laulusa教授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院长霍佳震,MBA中心主任施骞,MBA国际双学位项目主任徐勤,及外事办主任寿月娴热情接待了外宾。此次来访是继今年8月下旬我院院长访问该校巴黎校区的回访,双方继续就我院MBA项目与该校特色专业硕士项目(Specialized Master Program)的双学位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有意在双方优势学科上强强联手,打造具有专业特色方向的国际MBA项目。

  我院与ESCP的合作始于2005年4月,双方正式签署了硕士双学位项目学生交流协议,并于2013年11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将在教学设施以及师资,高端培训,科研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ESCP 欧洲高等商学院隶属于巴黎工商会(CCIP),建立于1819年,是世界上最早成立的商学院。ESCP被认为是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也是法国最好的三大高等商学院之一。欧洲在校学生2000左右,学校以国际化为特色,国际交流丰富,每名学生至少要熟练掌握三门语言,并有国际经验才能毕业。ESCP 具有的这种欧洲特质,为其提供了独特的商学教育形式和全球视野。其管理学教育一直被评为全球前三,ESCP管理学硕士 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5年被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世界第七,Executive MBA排名世界第十六。ESCP已获得了EQUIS,AMBA,AACSB的三大商学院权威认证。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MBA同济大学商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