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明年3月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0:3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07年12月2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以及日语、德语、俄语、法语四级考试成绩预计在2008年3月中下旬公布,届时请考生留意www.cet.edu.cn或cet.e-tang.com免费查分网站通知。

  有关人士介绍说,继大学英语系列教材大变脸后,明年四六级考试将“大变脸”。一方面,通过听力来完成的考题比重将进一步增大,作文内容也将可能由听力材料提供。另一方面,2009年全国将有1000个考点试点计算机答题,考四、六级将有望实现随到随考。(叶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