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让人向往的12所风景绝美的大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8:52   新浪考试

  中国哪一所大学最美丽,这个问题恐怕现在尚无定论,不过,以下12所大学的风景,已经足够让正在准备高考的莘莘学子们向往了。的确,能够在风景宜人的校园里学习、漫步,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啊。当然,如果您是高考过来人,欢迎进入新浪高考论坛为学弟学妹们推荐更多校园美景。[我要说两句]

  本文选自《ruoruo》的博客

中国最让人向往的12所风景绝美大学(点击高校名称可查看详细)


厦门大学(点击图片查看下一所高校)
  

  1.厦门大学

  厦大本部位于厦门岛南部,校本部园外临白城海滩,内拥芙蓉湖,依山傍海,景色相得益彰。嘉庚楼前悠然的棕榈树林荫道,俏丽的芙蓉湖,深邃情人谷,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充满着粉嫩的绿、惊艳的红。漳州校区建筑新颖,现代化的设施让学子在学习之外享受到体贴的人性化服务。厦门大学由此被称为:山海花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