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过四六级 考生应该做些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1:24   深圳晚报

  考过四六级,该做什么?

  四六级考试,至今在国内没有任何其他考试能撼动它的地位,绝大多数的用人单位甚至没有其他的更好的英语评测标准去招募员工。那么,对于以下几种同学,建议应该是这样的:

  1.四级没有通过,那你的目标还是四级,因为你四级没过不能直接报考六级。

  2.四级通过且无论分高分低的同学,你的目标应该是六级,你应该全力以赴通过六级,因为如果你自满于四级的高分,而且止步于此,那你以后将有很多的六级通过的竞争对手,但如果六级高分通过,你以后的竞争对手将寥寥无几。

  3.六级低分的同学,你应该鼓足勇气和精力再考一次六级,一是报名费实在太低,权当练练手脚,二是这份微薄的投资将终生获益,投入产出比实在惊人。

  4.六级高分的同学你要注意,一般来说,你以后在职场中的竞争对手虽以大量减少,但如若你要进入高端社会,精英团体,你还是需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价值和筹码,那么更高端,更国际化的英语证明将是你的制胜法宝:托福,雅思等等都是需要去学习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