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联合大学2008年6月四六级报名30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3:58   甘肃联合大学

  关于200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外语学院各班:

  现接到学校通知,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B级开始报名,学院报名时间从3月18日起至3月30日。07级学生不能报名参加四六级,报考六级的学生四级成绩必须达到425分(含425分),并提供四级合格证或四级成绩单复印件。参加此次考试学生以班为单位集体报名,报名表注明姓名、性别、学号、身份证号、年级、专业,报名费:四六级为35元,PRTA、B级为33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