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2008年6月四六级报名30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8:19   内蒙古工业大学

  关于200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含其它语种)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200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含俄语、日语、德语四级)考试将在6月21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英语四级(日语、俄语四级) 6月21日上午 9:00—11:20

  英语六级 6月21日下午15:00—17:20

  现将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含俄语、日语、德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高职高专学生及研究生。

  2、我校各类全日制在校成人本科、专科学生。

  3、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考生必须具备如下报名资格:2004年12月以前已获得四级证书的在校学生;2005年6月以后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为425分以上(含425分)。

  4、在校学生不得跨校报名参加考试。凡在多个考点跨校报考大学英语各级别考试以及在同一考点跨考试级别、考试语种的考生,将取消其所有报考资格。

  二、收费标准

  英语四级报名费每人28元;英语六级 (日、俄、德语四级)报名费每人30元。

  三、报名办法及时间

  本次考试报名,本科、高职高专学生一律采用网上报名,考生直接登陆教务处网站→进入【学生教务】→选择【等级考试报名】 →在【报名】处选择相应的语种、等级,报名后,在【我参加的等级考试】一栏可以看到报名信息,显示【未批准】状态即为报名成功。学生初始密码为本人学号或身份证号,如果仍不对,请到所在学院教务中心查询。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08年3月30日晚24:00。

  凡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各位考生一定要准确无误的填报所考科目的语种和级别,报名结束后,所有信息一律不予更改。

  在校研究生、工程技术专修学院学生报名统一按照“CET报名数据模板”(见附件)要求,注明报考级别和专业,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输入完整准确的电子版报名数据报交学院教务中心,由学院教务中心汇总后,于2008年3月31日前报送教务处办公室电子邮箱jwcbgs@imut.edu.cn。学校不接受个人通过邮箱报名数据。

  四、图像采集、收费时间

  4月7日—4月9日举行图像采集、收取报名费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考场安排

  1、6月21日上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场安排为:电力学院、国际商学院全部考生在金川校区考场参加考试,金川校区其他学院2007级考生及校本部考生在校本部考场参加考试。

  2、6月21日上午日语四级、俄语四级考生全部在校本部考场参加考试。

  3、6月21日下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按校区设立考场,考生在本人所在校区考场参加考试。

  六、其他

  参加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学生,如果考试前身份证尚未办理、丢失或其他原因不能出示,尽快到户籍所在地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和身份证号码的户籍证明,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考生相互转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