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2008年6月四六级考试报名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8:31   东北财经大学

  关于2008年6月大学外语定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文件精神,学校将组织2008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定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和内容

  本次考试级别:大学英语四级、六级,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

  二、 考试时间

  开考语言级别                开考日期   开考时间   结束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   2008-6-21    9:00       11:20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   2008-6-21    15:00      17:20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    2008-6-22    9:00       11:10

  三、报名对象

  (一)英语四级:2004级、2005级和2006级在校本科生。

  (二)英语六级:已经获得CET4合格证书或CET4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学生,在校研究生。

  (三)英语应用能力等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

  四、报名办法、时间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2008年3月17日—3月19日。

  (二)报名办法:学生在所在学院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卡并交纳报名费。信息卡中的报名信息,要确保完整、准确、书写工整,并在信息卡上粘贴一寸近期蓝底彩色免冠照片一张。

  (三)报名费:大学外语定级考试每人32元,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每人25元。

  (四)信息校对:《考生信息校对单》校对时间另行通知。

  (五)四六级不能兼报。

  (六)各院系应严格考试报名管理工作,不得接受非本单位在校生,尤其是校外人员考试报名。否则,一经查实,将对报名相关人员予以严肃处理。

  东北财经大学教务处

  2008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