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32万考生明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6:57   南昌日报

  2008年上半年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明天在全省74个考点、1.0961万个考场开考。全省报名参加这次CET考试的考生人数达325381人,同比增长8.4%,其中四级233265人,六级92094人,另有22人报考俄语四级。

  自2007年起,四六级全部采用新题型,新题型分AB卷,共有听力、阅读、综合和写作四方面内容,其中听力满分249分,阅读249分,综合70分,写作142分,合计710分,小语种仍为老题型。其中,四级考试时间为6月21日上午9:00-11:20,六级考试时间为6月21日下午15:00-17:20。

  这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四种情况新定性为违纪,即:考生在规定答题时间之前翻阅试题册;未按要求填写试卷代号;考生肆意撕毁、涂抹答卷,或破坏答题卡中信息点导致无法评卷;评卷中,考生答题卡和答卷出现在其它考场试卷袋内。(李江敏 记者 骆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