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6月四级英语考试作文点评(恩波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 11:29   恩波教育

  Free Admission  to  museums

  越来越多的博物馆免费对外开放的目的是什么?

  也会带来一些问题;

  你的看法?

  ●审题概述●

  这是一篇比较典型的议论文,主要分析当前博物馆免费开放的问题。整篇文章主要讲述博物馆免费开放的目的,然后分析由于免费开放引发的一系列问题。最后,表明自己的立场,赞成还是反对这样的一种政策。

  ●写作步骤●

  第一段,主要是概述,说明现在博物馆大多免费开放,还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

  第二段,主要详细说明当前博物馆免费开放的目的和引发的问题。因为博物馆属于政府部门,为非营利性机构,因此我们从给大众提供更多的学习的机会和便利的角度出发,衬托出博物馆的服务性目的。此外,免费的政策也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例如各种类型的“参观者”都会进入到博物馆,影响博物馆的形象;而且由于参观者较多,文物难免会受到损坏,而且还会引发安全问题。这些都必须考虑在内。

  第三段,表达自己的观点,主要是赞成还是反对免费政策,并且给出一些对策,如对上面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等。

  ●难易程度●

  此类作文题是典型的四六级作文考察题型,相对比较容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六级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