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作文试题解析(昂立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 19:56   新浪教育微博

  2011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已结束,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一时间收集整理试题及参考答案,供考生参考,以下为昂立版六级作文试题解析。

  本次作文仍然是议论文命题。属于我们课堂所练习的第一类:现象解释类。首先,考生在审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区分与第二类议论文的区别。因为所给outline 第二条所说人们的目的各不相同,所以也许有不少考生会写成了some, others,I 的类型。其实,这只是针对考证这个话题的各种原因或目的,而不是针对某一个有争议的话题,所以要区分类型,然后根据相应的段落要求,套用模板。

  写作过程中,仍然按照三段式来处理。第一段提出现象,对此现象稍作解释,然后过渡到下一段。第二段所占比例最大,描述人们考证的各种各样的目的。其实,这个也是我们现在的一个热门话题,考证现象及其普遍。多数人是为了找到工作,多一个筹码,或者是职位晋升的一个硬性要求,然而也有一部分人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要考,甚至自己都很痛恨,仅仅是为了追随形势而已。所以第三段自然而然引出你的观点:对待任何事情都要有自己的判断,不能盲目追风,考证热也一样。明确自己的目的,同时培养好自己的硬性本领才是最重要的。

  写作的语言要求方面,enthusiastic,enthusiasm,craze,lust 等都要适时体现。另外句型方面也可以体现多样化要求,定语从句,状语从句,条件句等可以有所体现。最后,文章结尾处表达自己观点的时候应点明你的态度,或者广而大之,针对这类热门话题应该持有什么样的态度,证书不能代表一切,如果不考证,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等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