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考场一见钟情 男生贴海报表白(图)

2012年12月27日10:34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九栋女生宿舍楼下惊现表白海报九栋女生宿舍楼下惊现表白海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博]武汉学院九栋女生宿舍楼下出现了一张求爱海报,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看,不少同学因其内容大胆新奇,拍照传到网上,引发网友热议。

  专题报道:

  四级考试答案汇总(更新中)

  六级考试答案汇总(更新中)

  海报并无落款,内容是一男生在上周六的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考场,对一名抱着暖手宝、拎着小零食淡定考试的女生一见钟情,并念念不忘,于是就以海报的形式寻找该女生。

  记者联系到海报的发布者小虞同学,他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私人信息,但他介绍,自己考完试后看到该女生走进了九栋女生宿舍,所以想出这个方法寻找。他还说以前曾偶遇心仪的女生,但羞于表白错失机会,所以这次决定疯狂一把,不留遗憾。到昨天下午5时许,他还没有收到“梦中女孩”的电话。

  小虞同学还在海报下端诚恳地写道:“希望楼管叔叔阿姨成全我的一片拳拳之心,千万不要马上揭掉,过两天我自己来清理,保证不留痕迹。”对此,宿管阿姨说:“早上看到这张海报,本打算像对待普通广告一样直接撕掉,但是想到这样可能斩断一段美好的姻缘,不免有点遗憾,所以就留了下来。”

  记者又随机采访了该校几名女生看法,一位同学说:“如果我是这个女生,我会一笑而过,不予理睬。”另一位同学说:“可以发个短信,先做普通朋友试试。”(记者 黄琪 章鸽 记者 吴晓敏)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