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枪手替考四六级未过 考生报警抓替考者

2013年04月20日14:21  新东方在线 微博   

  教育培训机构帮忙找人替考英语四六级,并负责做假身份证同时买通监考老师,一考生未过愤然报警。海淀检察院以涉嫌假造居民身份证对机构老板进行审查起诉。

  覃某与妻子共同经营一家教育培训公司。为了挣钱,他们帮助在该公司培训的人找“枪手”替考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了保证在考场查验身份证信息顺利通过,覃某还用报考人的身份信息和枪手的照片,找人帮忙制作假身份证,并在入考前买通监考老师。

  2012年2月,覃某在为贺某办理假证时误将身份信息弄错,导致贺某英语六级成绩无效。贺某要求覃某退回报名费。覃某拒绝,贺某当即报警。

  目前,海淀检察院以涉嫌伪造居民身份证罪对覃某进行审查起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