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9月1日起报名

2013年08月30日08:11  黑龙江日报    

  [提要] 29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定于9月1日至9月20日进行。已批准承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院校的考生在本校报考,其他考生到省招考办指定的考点院校报考。

  本报讯(记者韩雪)29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定于9月1日至9月20日进行。

  12月14日上午(9:00-11:30)考英语四级,下午(15:00-17:30)考英语六级,下半年不考小语种。12月15日上午(9:00-11:00)考英语应用能力A级,下午(15:00-17:00)考英语应用能力B级,只允许在校的高校学生参加上述两项考试。

  已批准承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院校的考生在本校报考,其他考生到省招考办指定的考点院校报考。报考全国高等院校英语应用能力的考生在本人所在的高职高专院校报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