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大学“英语互助班”四级首考全部通过

2014年03月24日17: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收藏本文     

  楚天金报讯(记者丁玥 通讯员侯庆、徐妤函)2014年上半年的四级考试也即将进入报名阶段。近日,武汉纺织大学[微博]的同学,总是会围在会计11206班的周围,打听着英语四级的备考良方,因为这个班30余名学生,第一次参加英语四级考试便全部通过,这在该校并不多见。

  11206班的吴博雯同学回忆起考前的情景:全班同学一改传统复习策略,采取优带弱的方法结对子。白天,这个班有一半的同学选择组团去图书馆复习。回到寝室之后,结成对子的同学会在一起听写、做题。该班一位姓李的同学是这种备考方式的最大受益者之一。她告诉记者:“以我之前的英语水平,第一次参加英语四级考试,是很难通过的。”不过,在考前三个月内,李同学与所结成对子的同学共同复习,最终以480多分的成绩顺利过线。

  除了班级内部自行结对之外,学院辅导员廖明杰也为备考献良策。考前一个月,廖老师组织了三次四级模拟考试,为了让同学们适应考试环境,这三次考试被安排在不同的教学楼。考完后,辅导员还会将主观题交给学校外语学院老师进行批改,使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弱项再进行查漏补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