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作文一套模板就搞定

2014年06月14日20:27  文都教育     收藏本文     

  2014年6月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已经落下帷幕,大家最关心的作文话题也应经面试。与去年的图画作文模式不同,今年又重新回到了话题作文的形式,并且所给话题也是考生非常熟悉的,很容易展开思路。更令人惊奇的是今年的作文虽然有三个话题,但是话题的背景是趋同的,都是外国朋友要来中国或来你的家乡或来你的学校,让你介绍一下中国/家乡/学校的特色。既然是一样的背景,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用一套模板来搞定这篇作文。

  2014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作文题目:

  Supposea foreign friend of yours in coming to visit your hometown/campus/China. Whatis the place would you show him or her and why?

  文都教育模板:

  首段:I amexcited to know that you are going to visit my(hometown/campus/country) and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soon. I cherished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 whenI visited your(hometown/campus/country), soIt’s my turn to accept you here. To be sure, I will make your stay enjoyableand wonderful。

  中间段:介绍(hometown/campus/country)家乡的,学校的,国家的吸引人的文化和景点,或者好玩的事情,根据你拿到的作文主题范围的不同分情况解说中间段。这个只能考大家自由发挥啦!

  尾段:I’m sure you willvery enjoy about all these Culturalattractions, and a bunch of interesting activity is waiting for us toparticipate in. Just pack up and go, I will assure you a wonderful trip. By theway,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or suggestion, please contact me.I am lookingforward to your coming。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英语四级作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