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盲人考生郭瑞:上大学为出专辑作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1:40   彩龙中国网

  郭瑞:上大学为出专辑作准备

  24岁的盲人郭瑞,是曲靖陆良滇剧团的名角。她擅长吹葫芦丝和巴乌,还会唱歌演小品,在剧团能挣上千元的工资。郭瑞自称幸运,她在昆明盲哑学校从小学一直读到了中专毕业,会推拿按摩。很小的时候就在陆良跟老师学吹巴乌和葫芦丝,上昆明盲校期间,又跟着省歌舞剧院的两位名家继续学习。她听说民族大学马老师在组织一个盲人声乐班后,非常高兴地来参加考试,再次提升自己,为今后出巴乌和葫芦丝专辑作准备。因为是函授班,也不会影响在剧团的工作,相反她认为有促进作用。

  经过中专训练的郭瑞,应对考试丝毫不觉得困难,昨天的作文题是和谐,郭瑞说自己重点就谈健全人和残疾人应彼此了解,相互沟通,残疾人是当今多元社会中的弱势群体,但不是负担,也可以为社会做贡献,也有梦想要创造奇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成人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