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理工在京招收1807人 6成计划投放专升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0:3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曹金良)记者从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获悉,该校2009年计划在京招收1807人,其中6成为专升本层次。

  北理工继教院招办主任杨莉介绍,和往年相比,今年该校在京设置的招生专业变化不大,19个招生专业分为专升本、高起本和高起专3个层次。各专业设置了业余和函授2种学习形式。其中在北京地区投放的招生专业均为业余学习形式,函授专业均投放外地。

  北理工重点培养本科层次考生,近年来逐渐加大了专升本层次的招生计划。今年专升本计划在京招收1160人,高起本计划招收294人,高起专计划招收353人。

  北理工在京招生各专业中,只有高起专的舞台灯光与音响、专升本的艺术设计(媒体设计)2个专业加试专业课。加试内容分别为音响基础知识和专业设计(含色彩)。加试报名和领取专业课加试成绩地点均为宣武红旗业余大学教学点。

  据介绍,北理工高起专、专升本最短学习年限为2.5年,高起本为5年。最长学习年限从考生入学时算起,在原基础上延长2年。业余学习时间一般安排在周一至周五晚上和周六、日的白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