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醒:成人高考现场确认必须本人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2:10   《北京考试报》

  2009年北京成考网上报名正在进行。北京教育考试院成招办负责人提醒考生,网上报名后还要到区县成招办办理现场确认,而后才算成功报名。现场确认须由本人办理。根据报名考生的类别不同,北京成考现场确认地点主要分3类。

  据了解,普通考生要在9月3日至7日期间,到本人户口所在地或居住地的区县报名确认点办理确认手续。根据招生院校要求,考生报考时会选择相应的应试外语语种,应试外语语种为日语或俄语的考生,确认时间与普通考生相同,但要到宣武区成招办办理。享受国家免试入学政策的全国劳动模范、优秀运动员考生,其确认时间为9月8日,要到崇文区成招办办理。

  考生网报填写信息时,要根据自身所属的种类选择正确的确认地点。考生确认时,一般要接受报名资格审查,并同时办理照相、报名复核等手续。在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后,考生还要签字。考生确认后,会现场收到一份报名复核单,这时要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和志愿信息,核实无误后再签字。如有错误,要当场改正。

  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时,考生还要携带不同的证件和证明。北京户口的考生要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无北京户口的考生还要携带暂住证;报考专升本层次的考生,要携带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以上的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接受验证;符合照顾加分条件的考生,报名确认时要提交相应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如获得过多种称号,只附一件级别最高的复印件,由区县成招办确认后才能办理报名确认;免试的全国劳动模范和优秀运动员,确认时要持相关部门的证明。考生需要注意,携带复印件均为B5纸规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