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成为中国汉语水平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6:05   重庆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熊黎) 昨日,重庆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传来消息,该校被正式批准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设立中国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这是重庆地区唯一可以举行基础、初中等和高等全部三个等级的汉语水平考试考点,意味着重庆地区考生以后无须再前往四川大学考点参加考试,将大大节约考生的时间和费用。

  据悉,中国汉语水平考试(英文简写HSK)是为测试母语非汉语者(包括外国人、华侨和中国少数民族考生)的汉语水平,由中国教育部国家汉语水平考试委员会设立的国家级标准化考试,包括基础汉语水平考试、初中等汉语水平考试和高等汉语水平考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