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春夏中国主流报纸十大流行语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 14:0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昨天,“2009年春夏中国主流报纸十大流行语”在京发布,高考舞弊案等入选文化教育类10大流行语。

  本次流行语分8个类目3个专题,包括综合类、国际时政类、国内时政类、经济类、科技类、社会生活类、文化教育类和体育娱乐类,甲型H1N1流感专题、海峡两岸专题和社会问题专题。

  据了解,本次流行语真实记录了我国社会与国际社会今年春夏季走过的轨迹。它客观地反映了政治、经济以及社会生活等领域的热点、焦点信息。

  本次中国主流报纸十大流行语是第14次发布,由北京语言大学、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平面媒体分中心、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中国中文信息学会联合发布。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流行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