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市户籍学籍分离高考考生报考方法

http://edu.sina.com.cn 2000/04/23  北京晚报

  因公集体长期在京工作的外地职工及其子女申请在京借考,应首先征得户口所在地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招生 办公室批准,并由现工作单位征得所在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同意,方可在京借考。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要把借考名单 报市高校招生办公室备案。

  在外地读书的本市户口考生须回京参加高考,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到户口所在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报名、填报志愿 并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对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有困难的考生,可在7月11日至13日到北京市体检中心补检(市体检中心 地址: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首都儿科研究所院内)。




 相关链接
北京市高考报名条件方法出台 谁有权剥夺孩子们的高考权利?!
山东省今年高考总录取率可达53%
中国教育部今年加大高考招生制度改革步伐
江苏高考有重大调整 会考不合格也能高考
高考“状元”班主任:高分不是压出来的

北京市高考报名条件方法出台(2000/04/23/ 18:09)
谁有权剥夺孩子们的高考权利?!(2000/04/23/ 17:09)
四川高考网上录取调整方案(2000/04/22/ 16:33)
“三校”毕业生报考高职成热门(2000/04/21/ 14:1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