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苏省调整中小学收费标准

http://edu.sina.com.cn 2000/05/30 14: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记者今天上午获悉,我省今天公布了中小学收费标准,普通高中招生收费将在两年内并轨,高中在校生的收费仍按原标准执行;义务教育阶段收费标准,各市可在省定标准限额(见附表)内,根据当地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的实际承受能力,区别农村与城市,确定本地区具体收费标准,对依托重点中学、实验小学举办的“公办民助”、“民办公助”学校,凡未具备独立法人、独立校园、校舍和未实行独立核算的,一律不得按民办学校招生和收费。

  据介绍,普通高中招生收费并轨后,将不再分公费生、自费生和借读生。并轨后每生每学期学费最高标准为:苏、锡、常、宁四市的省重点中学高中850元,市重点高中650元,一般高中500元;徐、淮、盐、连、宿五市的省重点中学高中800元,市重点高中600元,一般高中450元;通、扬、镇、泰四市略低于苏南地区标准。暂不并轨的市和目前在校的高中生,每学期收费标准仍按1998年标准执行:省重点中学高中学费300元,一般高中学费160元至170元;省重点中学高中自费生培养费900元,一般高中自费生培养费650元。自费生交纳培养费后不再交纳学费。(沈教才袁建阳)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江苏省统一高校新生收费标准
上海市普教系统遏制中小学乱收费
北京高校新学年将上调学费
警惕家长“关怀强迫症”(2000/05/29/ 10:29)
温州50名校长订购校服涉嫌受贿(2000/05/26/ 10:26)
上海要改扩建百所中小学(2000/05/25/ 13:24)
中学语文100年(2000/05/21/ 20:39)
中小学生减负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