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理工大学办学费贷款 贫困新生可先领钱再报到

http://edu.sina.com.cn 2000/09/12  长江日报

  7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一新生来到该校专门为新生设置的“绿色通道”--新生临时贷款处,要求贷1万元学费,虽然这一数额超过了学校贷款最上线--5000元,但为了保证这位新生能顺利入学,学工处工作人员还是为他办理了贷款手续。

  截至昨日,该校共为320多名新生提供了224万余元的贷款。

  为更好帮助贫困学生就学,武汉理工大学今年开通了学费贷款“绿色通道”,学生可以先办理贷款手续,领到钱后再报到。

  学校还表示,将以减免学费、勤工助学、奖学金、困难补助等方式,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决不让一个学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通讯员 曾毅生)




 相关链接
记者观察:各大银行“金融圈地”入校园(2000/09/12/ 08:49)
教育部强调:民办高校学生可申请商业性助学贷款(2000/09/11/ 13:54)
大批贫困新生为什么不青睐助学贷款(2000/09/11/ 11:39)
深圳生源申请助学贷款可享受贴息50%的优惠(2000/09/08/ 15:01)
高校收费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