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冒气泡》时尚英语丛书

《冒气泡》时尚英语丛书
http://www.sina.com.cn 2001/08/14 16:04  新浪教育

  语音播放:如何使用语音文件辅助学习本书
   (点击右键“另存为”可下载语音)

      

  《冒气泡》(卷一、卷二),海南出版社2001年6月出版,每卷18.00元

  作者:(加拿大)Mario Sasso

  假设把语言学习看成是一种脑力锻炼,那么英语学习者们就是精神上的运动员。运动员的锻炼和成绩的取得是要付出汗水和努力的,英语学习也不例外,它没有捷径可言。正像那句英国谚语说得一样: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如果想学好英语,必须在下苦功夫的基础上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而海南出版社最新出版的系列丛书《冒气泡》(Effervescent)从众多的英语学习读物中脱颖而出,创建了一套行之有效、生动刺激、令人耳目一新的英语学习方法。

  《冒气泡》强调运用实际生活中最流行的话题,在丰富多彩而又生动有趣的话题中,包含了日常用语和习惯用法,这些日常用语和习惯用法在读者大脑中留下深刻的记忆,在现实的口语交际场合中让读者自然而然地脱口说出最地道的英语。

  《冒气泡》一改往日传统的以单词、短语或句子为单位的英语学习方法,从英语学习的旧模式中走出来,更加重视英语学习过程中的交际能力,是一种通过对当今流行话题进行讨论从而掌握英语语言的英语学习的新形式。每本书都分五个部分,包含十个流行话题。读者可以从每个话题中找到学习的工具,这些工具能使读者更流利地进行英语会话,从而达到提高语言技巧,摆脱苦读数年仍不能张口说流利、地道英语的困境。每本“气泡系列丛书”还附送一张CD光盘,其中纯正、地道的发音为读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语音环境。

  有的人抱怨从小学、中学就开始学英语,一直到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学了十几年的英文,单词量少说也积累了五六千,可到该用英语进行对话时,还是无法避免开不了口的尴尬。这是因为上学时积累的那些单词在头脑里都是孤立的,互相之间没有联系,所以到该用的时候就不会自然而然地输出。《冒气泡》系列丛书则针对广大英语爱好者在学习中的这一弱点,更加注重读者在英语学习方法上的改进以及练习技巧的提高,而学习方法和技巧对于非英语国家的人学习英语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是因为练习方法影响到学习效果,而学习的效果又直接影响到是否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另外,《冒气泡》系列丛书还特别注意日常习语的用法,在书中每个话题之后的“气泡演讲”(Bubble Talk)单元都列有本话题所涉及的常用句子范例,使读者在熟悉范例句子的前提下,在以后遇到本话题时能够迅速、准确地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情感。

  “气泡演讲”仅是《冒气泡》系列丛书中众多学习工具的其中一种。在书中的十个话题中,每个话题都涉及到以下的其中几种学习工具:幕前幕后、单词银行、新辞新说、气泡时间、气泡演讲、单词补课、实事快报等。

  在“幕前幕后”中,通过两人的日常对话展示出本单元的所有生词和会话技巧,每篇对话都有丰富生动而又趣味盎然的内容,使读者每次阅读都可以得到更新的信息。“单词银行”把对话中涉及到的所有生词翻译成中文列举出来,仅仅在此单元中就有两百多个生词,不仅能方便读者查询,而且为丰富读者的词汇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辞新说”详细解释了在对话中出现的日常短语、句子、习惯表达法和俚语的意义和用法,通过学习“新辞新说”可以让读者的英语口语更加娴熟和地道。

  “气泡时间”使读者了解外国风俗和背景知识,这就会使读者在阅读学习的过程中增强口语表达的深度和广度。

  “气泡演讲”帮助掌握话题中的所有表达法和句子,而这些表达法和句子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很高,因而成为出口成章说英语的重要砝码。

  “单词补课”则包含了对话中所出现的专有名词,如人名、地名、缩写和专有名词等,这些专有名词将对以后的学习和对话大有裨益。

  “实事快报”为读者提供了两条有关文章主旨的事实或是与话题有关的信息,使读者能够把在对话中所遇到过的表达法学以致用。

  北京申办奥运会的成功预示着无限的机遇和挑战,它像一扇正向我们敞开的门;《冒气泡》也是一扇门,是通向地道英语口语的大门,只要我们充分掌握和灵活运用《冒气泡》系列丛书中以话题为单位的创新学习方法,那么,我们就可以站在这扇大门前大声地狂喊:“英语,英语,开门吧!”

  邮购方法:

  1、请按以下地址通过邮局汇款

  邮购地址:海南海口市金盘开发区建设三横路2号 (邮编:570216)

  联系人:海南出版社 杨秀美(收)

  查询电话:(0898)66812776

  北京地区邮购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2号中旅大厦1204室 (邮编:100028)

  联系人:北京琼版图书经销部 王玉娥(收)

  邮购电话:(010)64642251

  电子邮件:hnbook@263.net

  2、汇款以图书定价为准,邮费由出版社承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味佳肴第一幕(2002/01/12/ 11:43)
美味佳肴第二幕(2002/01/12/ 11:41)
新辞新说(2002/01/12/ 11:40)
气泡演讲(2002/01/12/ 11:39)
气泡时间(2002/01/12/ 11:38)
《冒气泡》时尚英语之“气泡系列”·卷一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