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PETS > 小学生加入英语等级考试大军

小学生加入英语等级考试大军
http://www.sina.com.cn 2002/01/10 13:20  北京青年报

  昨天上午,王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说,首师大教4楼门前有上千人在排队给自己上六年级的孩子报名参加全国公共英语一级B考试。

  本报实习记者王淳摄影报道昨天中午记者来到首都师范大学教4楼,见教学楼一层的楼道里站满了人,队伍大概有100多米长,基本都是来给孩子报名参加一级B考试的。

  家长们告诉记者,参加这个考试是学校推荐的,并说如果考过了毕业考试时就可以不考英语,升初中时也会以此成绩为参考。

  记者从海淀区二里沟中心学区教育科了解到,全市只有二里沟中心学区下属的小学才推荐六年级的学生考一级B,他们只是推荐,并没有要求所有的六年级学生都考级,所以并没有进行统一报名。至于考过级后是否可以不参加毕业英语考试,他们还要再和教育局商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