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专区(序)

《无厘头英语》专区(序)
http://www.sina.com.cn 2002/01/27 18:08  新浪教育

  “大话西游”之后的周奔驰借周游世界之机,积攒了不少财宝,坐拥“奔驰”车数辆。

  --遗憾的是,虽然身成大款、游遍全球,却因“糟糕透顶的外语”而错失和晶晶姑娘、紫霞姑娘等等等等等的情缘。

  --周奔驰幡然悔悟,头悬梁、锥刺骨,凿壁偷光、卧薪尝胆,立志苦学英语,把英语说得象周润发一样帅,象谢霆锋一样酷!

  然而,早把英语扔下很多年、毅力又和英语一样糟糕的周奔驰,虽然把书店里关于学英语的书全部买来,却都是翻了几页就扔在一边,呼噜呼噜做起了“翻译官”之梦。

  睡梦中忽闻晶晶姑娘对愁容满面的周奔驰轻言细语:(为什么不做你最喜欢做的事情?比如网上聊天泡美眉?--好啦,我要让你选择:“用英语泡美眉”还是“泡眉美英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奔驰特有的笑!)

  做自己最喜欢的事!

  于是周奔驰以“无厘头”精神,独创“大话英语”。将自己毕生心血研究的“泡妞十八法”,用于在“英语聊天室”寻找一位网名为“English”的美眉……

  废寝忘食,忘食废寝--以后的发展可以用一句峰回路转来形容:

  周奔驰对英语的狂热和痴迷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乃至于在坐公共汽车上班的路上(奔驰是和八戒合伙买的),在和同事聊天和老板谈话的过程,在食堂吃饭、在厕所如恭之刻……都不忘用英文来进行“酷毙了、帅呆了”的表达。

  这不,一位名叫“菩提”(音译)的老外同事对显得“失魂落魄”的周奔驰说:“你刚才走神的时候叫了晶晶这个名字叫了九十八次。”

  周奔驰:Jingjing is my dear girlfrind.(晶晶是我娘子)。

  菩提:还有一个名字叫English的你叫了七百八十四次!

  周奔驰:My god. (啊?!)

  菩提:七百八十四次……这个English姑娘一定欠你很多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二日:星巴克泡洋妞纪实(2002/01/28/ 10:31)
大话西游之学英语版(连载一)(2002/01/27/ 17:56)
第一日:脱口而出“小板斧”(2002/01/27/ 17:19)
“英语哑巴”如何巧过英语面试关(2002/01/22/ 20:59)
职场故事:英语是我的职场阶梯(2002/01/22/ 20:59)
无厘头英语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