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独家追踪:100天,英语真能“速成”?

独家追踪:100天,英语真能“速成”?
http://www.sina.com.cn 2002/01/27 17:19  新浪教育

开场白&主人公介绍

  笨学生:周笨驰
  大学专科毕业,工作忙碌,每日象“牲口一样干活”,英语一扔就是数年。曾经N次发誓苦学英语,并将市面流行的“外语速成图书”买遍,但没有一本读到第4页以上。

  拙老师:LILY
  国内大学本科毕业,留学国外又得一个本科,双“笨科”也,故自名为“拙老师”。以投身英语教育为最大爱好。

  忽然一日,笨学生和拙老师巧遇,两人谈及市面上流行的“英语百日速成”,皆感疑惑:100天真能“速成”也?!--笨拙师生一合计:何不以身试“法”,看看百天之后,笨学生能否和老外用英语顺利交谈半个小时?

  为确保试验的公正性,拙笨师生每天将"英语修炼秘法"独家公布于新浪网教育频道英语栏目“无厘头专区”,并接受中央电视台等媒体记者的跟踪采访。至于说是百日、还是千日才能修成正果,要看笨学生和拙老师的“道行”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话西游之学英语版(连载二)(2002/01/28/ 14:46)
第一日:脱口而出“小板斧”(2002/01/28/ 10:31)
《无厘头英语》专区(序)(2002/01/27/ 18:08)
大话西游之学英语版(引子)(2002/01/27/ 17:56)
“英语哑巴”如何巧过英语面试关(2002/01/22/ 20:59)
无厘头英语 专题

Annotation

主创人:Jack liu

主编:Jack liu lily

英文审校:北京外国语大学 Sherman shen教授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