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TSE有感

TSE有感
http://www.sina.com.cn 2002/03/05 21:23  新东方教育在线

  转摘自新东方论坛

  刚考完TSE,说说感受,供大家参考。

  我在的地方考TSE的人不多。4人一组进去,分坐语音室的四角,发试带试录。然后发TESTBOOK和TAPE,签上REG。NO,没有TF那套繁琐的填表。听监考指示放入磁带,控制台开始播音,规则读完,听指示按下录音键。

  先是三个适应题:

  (1).......your ID number.........?

  (2).......weather today..........?

  (3).......are you ....after .....?

  然后正式开始。有即问即答,看图说话,描述曲线,讲解日程等。我感觉即问即答较难,毫无准备且面临压力,如果实力不强,则会结巴,或犯语法错误。根本没空整理思绪。其中一道是奥林皮克运动会对世界的局势影响(大意)。我答得很臭,如给一分钟思考应该没事。

  一些建议:

  1、平时多练,但不要寄希望于英语角之类的地方,自言自语或复述TF磁带效率更高。

  2、练习时掐表说话,不要超时。也不能过早停下。

  3、如对时间感觉不佳,可带秒表上阵。

  4、临考前准备一些常用男女名,公司名,电影名,小说名,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京考场亲历记(2002/03/05/ 21:22)
杜子华谈看图说话要点(2002/03/05/ 21:21)
杜子华:为什么TSE如此紧要(2002/03/05/ 21:20)
杜子华谈TSE最新实用英语技能(2002/03/05/ 15:54)
北京TSE报名地点有变(2002/02/22/ 09:29)
TSE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333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