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北京TSE报名地点有变

北京TSE报名地点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2/02/22 09:29  新东方教育在线

  编者按:北京TSE报名地点有变,得知这一消息还是从水木清华站精华区,很是欣喜,希望其他考生不再走冤枉路了,呵呵。下面是来自水木清华站的帖子。

  我最近去报了TSE考试,参考前人经验,我先去了趟西苑饭店,结果被告知换地方啦。

  新地方是王府井附近的东方广场第8-16座,中国教育服务中心。那个东方广场是一片表面是玻璃的高楼,很显眼。第8-16座面对协和医科大学。相信虾米们去王府井很熟悉,我就不用多费口舌啦。我那天走的路线是:运通105到动物园,然后103到王府井。回来我还是以葫芦画瓢的坐车。呵呵。

  对了,中心的电话是:65257500, or 65253355,如果不认识,打个电话问问。

  (编辑:ellen )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经验:广外TSE归来(2002/01/22/ 11:42)
TSE之复习与考试心得(2002/01/17/ 14:39)
TSE复习指南:中国学生的典型语言错误(2002/01/07/ 17:17)
模拟话题(3):汽车是必需的吗(2001/09/11/ 17:18)
模拟话题(2):题他乡风味(2001/09/11/ 17:17)
TSE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