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连载二十四:情书争霸赛--千百万次吻,甚至吻你的爱犬

连载二十四:情书争霸赛--千百万次吻,甚至吻你的爱犬
http://www.sina.com.cn 2002/04/13 10:41  新浪教育

  周奔驰对上封情书的评价是:相当于俺在大一时的情书水平的一半!不过,看了下一封参赛情书,周奔驰立刻对作者的仰慕犹如滔滔江水!

  2号擂主:拿破仑

  国籍:法国

  身份:你不会不知道吧?

  独门绝技:“千百万次吻,甚至吻你的爱犬”

  唉,让我看你的一些美中不足吧。

  Ah, let me see some of your faults;

  再少几分甜美,再少几分优雅,再少几分温柔妩媚,再少几分姣好吧。

  be less beautiful,less graceful,less tender,less good.

  但决不要嫉妒,决不要流泪。

  But never be jealous and never shed tears.

  你的眼泪使我神魂颠倒——热血沸腾。

  Your tears send me out of my mind——they set my very blood on fire.

  相信我,我每时每刻无不想你,不想你是绝无可能的。

  Believe me that it is utterly im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single thought that is not yours,

  没有一丝意念能不顺着你的意愿。

  a single fancy that is not submissive to your will.

  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Rest well. Restore your health.

  回到我的身边,不管怎么说,在我们谢世之前,我们应当能说:

  Come back to me and then at any rate before we die we ought to be able to say:

  “我们曾有多少个幸福的日子啊!”

  “We were happy for so very many days!”

  千百万次吻,甚至吻你的爱犬。

  Millions of kisses even to your dog.

  [周奔驰评点:看了这封拿破仑的情书,周奔驰大大惭愧:其一,自己不善于“欲扬先抑”,每次总给美眉写道:再多几分甜美,再多几分优雅,再多几分温柔妩媚,再多几分姣好吧。——结果美眉们纷纷对周奔驰还以“白眼炸弹”;其二:拿破仑真实爱屋及犬,对方能不感动吗?周奔驰也准备去亲吻美眉的“犬”了——革命,能不付出代价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知不觉记住600个(第二十一日) NEW!(2002/04/15/ 10:25)
再回首:无厘头之月光宝盒(第二十日)(2002/04/12/ 13:22)
连载二十三:英语情书之“无厘头国际争霸赛”(一)(2002/04/12/ 13:13)
连载二十二:英语“红绣球” 正打在我的头(下)(2002/04/11/ 13:25)
春风得意“无厘头” 背起单词马蹄疾(第十九日)(2002/04/11/ 13:21)
无厘头英语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333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