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 > 连载三十:女人绝对不能看的情书:我只应当责备自己!

连载三十:女人绝对不能看的情书:我只应当责备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2/04/30 10:55  新浪教育

  8号擂主:雨果
  国籍:法国
  身份:法国作家,《巴黎圣母院》、《悲惨世界》作者
  独门绝技:“我只应当责备自己”

  “英文情书无厘头争霸赛”终于揭晓了,首次亿元大奖(对不起,打错字了,应该是“一元”大奖)授予了法国的雨果先生。不愧是“最是浪漫法国人”,雨果先生的这封情书真可谓“深入爱情本体、直指感情心法”,较之“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还要更上一层楼!——对此,评委会一直认为:这封情书已经达到了《射雕英雄传》中丐帮帮主洪七公之看家绝技“打狗棒法”的巅峰一招“天下无狗”——真正的爱情巅峰境界是:“天下无爱”……

  好了,不罗嗦了,看完以后,你一定会明白:“天下无爱”是一种什么样的境界!

  但千万千万注意:这封情书一定不能让美眉看到,否则,你就死翘翘了!

  我爱她,不错,即使我不该;我也乐于为她牺牲一切,

  I love her, true, even I; I am ready to sacrifice everything gladly for her sake—everything,

  甚至放弃被她爱的希望;

  even the hope of being loved by her;

  为了她的一个微笑,为了她的一次顾盼,没有我为了她做不到的事。

  there is no devotedness of which I am not capable for her, for one of her smiles, for one of her looks.

  我能另做选择吗?

  But could I do otherwise?

  我活着不就是为了她吗?

  Is she not the sole aim of my life?

  她可能对我漠不关心,甚至恨我,

  That she may show indifference to me, even hate me,

  那是我的不幸,如此而已。

  will be my misfortune, that is all.

  只要不影响她的幸福,又有什么关系呢?

  What does it matter, so that it does not injure her happiness?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无厘头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周奔驰:俺有一个梦想(2002/08/12/ 11:25)
附录2:世界各国“我爱你”的说法(2002/07/24/ 14:36)
附录1:网络聊天当中常见的表情(2002/07/23/ 09:56)
约会洋妞:走进幸福殿堂的刹那间(连载十七)(2002/07/22/ 14:32)
约会洋妞:突入意外的“小插曲”(连载十六)(2002/07/19/ 15:46)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