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 > 约会洋妞:突入意外的“小插曲”(连载十六)

约会洋妞:突入意外的“小插曲”(连载十六)
http://www.sina.com.cn 2002/07/19 15:46  新浪教育

  听到这里我大吃一惊:我靠,我怎么没想到找个赞助呢?刚看了电影《大腕》,我怎么就没想到把这个婚礼搞大呢?还自己花钱给哥们儿买大饼、猪耳朵吃,真面!我看了看周围的朋友,他们也面面相觑,关涛的嘴里还嚼着半块烙饼,朱傣也擦了擦嘴角的猪油看着我。全场鸦雀无声。

  只听到那边的主持人继续说:“With this money, this new couple will adopt an lovely panda in Si Chuan province in China on behalf of this company. We expecting them create a happy ,hamony and brand-new world and also hope all of our friends who are sitting here today taking more care and giving more love to our envoirnment. Thank you.”(他们支持的资金将由这对新人代表该公司在中国的四川认养一只可爱的大熊猫作为他们的孩子。我们希望他们能共同创造一个幸福、美满、崭新的世界,也希望在坐的朋友们也能够给生存在我们周围的环境带来更多的关爱。谢谢大家!)

  全场热烈起来,所有的人都站了起来鼓掌祝贺,也包括我周围的朋友们。这时澳洲会场突然走出来一位老者,看上去象是个神父,我的ANNE也走上台去,我也赶紧凑过去,站在了摄像头的前面,神父说道:“This is my first time preside an internet wedding. I don't what do say, but I think God w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 even if you are far away from each other. I wish your love everlasting.Amen!”(这上一我第一次主持一个通过网络结合的婚礼,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我想,无论相爱的人相互有多远,上帝永远站在你们的身边,希望你们永远相爱,阿门!”。

  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的旋律,ANNE从舞台上走到观众中间,到处飘扬着鲜花。我开始紧张,我们这边怎么办?这时汪芳芳机智地把一块细花儿沙巾挡在了摄像头的前面并不停地晃动,赶紧张罗:“还不赶紧互相握手道贺?”,我一看屏幕,好么,那摄像头被晃动的沙巾一挡,我就跟站在漫天大雪里似的,比澳洲那边还热闹。朋友们赶紧笑盈盈、喜滋滋地向我道贺。

  ANNE走了有一圈回到会场的前面继续说道:“Thank you for your coming and thank 'Befang tech center' for their great help.”(感谢大家的光临,同时也感谢BEFANG公司的大力协助!),这时全场的灯光大开,后面背景露出了一家公司的标志“BEFANG”;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突然跑上来十几个扛着摄像机的人,还有五六个拿着照相机的人,大概都是记者吧,他们一起对准了我的ANNE。

  好么,我才知道,原来大赞助商还在后面啊!真有我老婆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约会洋妞:“网络婚礼”开始了(连载十五)(2002/07/18/ 13:18)
约会洋妞:认个熊猫当“孩子”(连载十四)(2002/07/17/ 13:45)
约会洋妞:一首“网络情诗”的诞生(连载十三)(2002/07/16/ 13:26)
约会洋妞:“大熊猫”让我们争吵(连载十二)(2002/07/15/ 13:37)
约会洋妞:我激动得像鸟一样飞起来(连载十一)(2002/07/12/ 13:44)
无厘头英语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