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 > 真实故事:我和洋妞第一次接触(连载一)

真实故事:我和洋妞第一次接触(连载一)
http://www.sina.com.cn 2002/06/28 09:46  新浪教育

  

  一个中国小伙子,通过在国际互联网上的英语聊天,结识了一个美丽的外国女孩,后来,他们相恋、相爱,"结婚"了。——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男主人公晨文作为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是周奔驰的同事和死党。在周奔驰“三寸不烂之舌”的鼓动下,晨文从电脑中将他与外国女友聊天的完全纪录整理出来,献给天下所有年轻的英语爱好者。

  晨文

  You
  A flash of lightning with thunder,
  Not ready in my soul,
  Write your name on my palm,
  booming in my mind
  Through the starry net
  We just have one world
  contain you and me
  We just have one world
  Protect you and me

  "Hello!"

  一句简单的国际问候,我们的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那天早上,我又一次无聊地从床上爬起,揉了揉眼睛,接着便是按照惯例打开电脑并开始上网,在看过一串新闻后打开了mIRC开始聊天,随便选择了一个北京的服务器,进去看看,今天起得有点早,聊天的人显然不很多。干脆,今天换换口味,窜到一个国外的mIRC服务器上去瞧瞧,也许有新的发现。

  没有什么能够让我感觉到是一个更加轻松的活动了,我坐在电脑的前面,木纳地盯着屏幕,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可以接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消息,如果再发挥一些想象力,这个星球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够知道我的存在,我到过很多地方,见过不少神奇的事情,但是最令我着迷的就是这个虚幻的世界。

  我对着电脑屏幕唱歌,歌声透过话筒传向南美洲霍恩角的边缘,那里有个不知道什么肤色的人在静静地聆听,同时,在世界的另一端,在南非的好望角或许也有个什么人听到了这首歌,我们也许会产生共鸣,他们可能做一些同样的事情,然后我们互相都感觉到了对方,我一想到自己间接地影响着世界不同地方人们的行为,甚至有点儿沾沾自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眨眼间记住25个新单词(第三十二日) NEW!(2002/07/01/ 13:08)
单词就是“纸老虎”(第三十一日)(2002/06/28/ 12:53)
模仿大话西游搞笑风格 “无厘头英语”风靡网上网下(2002/06/27/ 15:13)
30天,外语口语真能“速成”?(2002/06/27/ 15:12)
英语口语闪电战30天(2002/06/27/ 15:09)
无厘头英语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