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 > 《无厘头英语》之武功秘籍(实战版)

《无厘头英语》之武功秘籍(实战版)
http://www.sina.com.cn 2002/07/02 11:23  新浪教育

  却说周奔驰踏破铁鞋,遍寻英语江湖之"射雕英雄",却被武功最高的华山论剑五大掌门驱出门外,最后,以鸡屁股为人生最高理想的老顽童周伯通恰巧刚刚独创"朽木偏可雕也"之武功,周奔驰以其深厚无比的"笨"功,匪夷所思的"懒"修,而成为周伯通寻遍全球的最佳徒弟人选。

  "'朽木偏可雕也'武功的基础实战版分为四大部分……咳咳",周伯通边啃着鸡骨头边解释,"这四大部分构成了'朽木不可雕也'之绝世武功的实战体系。"

  周伯通边说边用啃得光光的鸡骨头在地上写道:

  一、《"大话"英语聊天室》

  --英语聊天室"泡妞十八法"

  二、《"大话"英语开口说:口语闪电战30天》

  --英语面对面"泡妞十八法"

  三、《"大话西游"之学英语版》

  --周奔驰"狂追"English美眉手记

  四、《一声令下:玩的就是英语》(声音版)

  --再懒也能"听"上瘾

  :)周伯通详细解释:为什么要把《"大话"英语聊天室》放在最前面呢?--因为英语扔下多年或者学习屡遭挫折,你对英语的厌烦也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所以,只能用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让你感兴趣、又特别容易的事情--泡妞来给你"第一推动力",英语再差都不要紧,因为网上泡妞可以"从容备战",有时间思考单词怎么拼、句子怎么写,实在急了就用金山词霸随时翻译,最偷懒的办法是照着《"大话"英语聊天室》现学现卖。

  如此聊上几个通宵,你对英语的热爱肯定可以用一句峰回路转来形容。说不定还能泡上个"小龙女"或者"黄蓉"美眉呢,呵呵。

  :):)一个星期以后,你对英语的饥渴一定像是至尊宝和晶晶姑娘在段崖顶上的感情爆发:"我不顾一切地摸你,你也不顾一切地摸我"--这时候就要开始学习"面对面泡妞"(口语)新学期的课程。--从刚起步的"泡妞先从熟人起"、最省钱的"电话泡妞十五分"、交流式的"兵来将挡妞来我迎",直到高境界的"英语角泡妞十八法"、"星巴克'泡洋妞'魔法"。

  如此"泡妞"三个月,你的英语口语一定象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国外留过学"……的N分之一!呵呵。

  :):)):))(……咦?奇怪,为什么把《一声令下:玩的就是英语》给省略过去了?!)

  :):):):):)《大话英语(学习版)》记录的是一个比你还笨的周奔驰老兄"狂追"English美眉的故事,被网友们评价为"大话西游"之学英语版。--喜爱《大话英语》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

  咳咳咳咳,周伯通教授清了清嗓子,突然变得十分严肃:"你知道我为什么没有提到《一声令下:玩的就是英语》吗?"

  周奔驰摇摇头,小脸儿涨得通红……

  周伯通满意的点点头: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为师给你透漏一个比我的成名绝技'左右互搏'还厉害的东东--

  那就是"无厘头英语"的声音版--《一声令下:玩的就是英语》。

  刚才我讲的武功秘籍,其实全是厉害绝顶的"外功",only《一声令下》才是秘中之秘的"内功"。--《一声令下》将令你在短短两三个月打通英语学习的"奇经八脉",在不知不觉之中达到"一通百通"、"无为而无不为"的实效。

  因为最玄奥精深的"英语语感"一旦注入你的灵魂,你就会像领悟"孤独九剑"一样,以无招胜有招:随手一根枯枝,但随心中剑意,就能将手持倚天屠龙宝剑的敌手杀个片甲不留!

  ……

  周奔驰恍然大悟:俺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俺师叔钟道隆的"逆向式英语"(还有源自韩国的"千万别学英语")只求"苦听慢速英语",俺师兄李阳的"疯狂英语"力求"听烂几盘磁带",原来如此呀!

  对,又不对!错,又不错!--周伯通拈须微笑。

  像你这样"又笨又懒"的杰出代表,怎么能一开始就耐住寂寞、打通"奇经八脉"呢?所以为师先让你"聊天室、面对面泡妞"--当你以有形的"十八法"越泡越过瘾之时,你必会无限渴求无形的"泡妞孤独九剑",你会情不自禁地苦苦哀求:赐我《一声令下》吧,赐我《玩的就是英语》吧,赐我《再懒也能听上瘾》吧……

  大智若愚,大敲若拙--《一声令下》将《大话英语开口说》、《大话英语聊天室》、《大话英语(学习版)"变成了"声音版"的磁带,只不过……俯耳过来……

  周奔驰将一对招风耳凑近周伯通的嘴边。

  以下的声音经过全球卫星定位系统锁定,依稀可辨:

  ……为了让你这样的懒人能听明白,《一声令下》偏不搞什么"外国播音员最地道纯正的美式口音",而是推出如同电影慢镜头的"超慢速英语",并且带有特别设计的中式特点(因为你是中国人学英语,而不是外国人学英语):

  "超慢速"--不是美国人正常说话的标准语速,是为了让你能听懂。

  "超清晰"--不是美国人那种略带含混的纯正发音,是为了让你能听清。

  "略夸张"--不是美国人正常说话的语调,是为了让你能辨明发音的细微之处。

  ……(以下两分钟听不清楚)

  你回想当你呀呀学语的时候,是不是你的妈妈坐在摇篮边上,一遍遍地说:"小笨驰,真调皮,两只耳朵竖起来"……

  她当时是用什么语速、语调、语气说的呀?难道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标准播音员"?

  ……

  差点忘了,你是大人了,《一声令下》当然不会忘了同时给你录制"正常语速、语调"的"标准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无厘头英语”简介(2002/07/02/ 11:30)
约会洋妞:我们生活在地球的两端(连载二) NEW!(2002/07/01/ 13:13)
眨眼间记住25个新单词(第三十二日) NEW!(2002/07/01/ 13:08)
单词就是“纸老虎”(第三十一日)(2002/06/28/ 12:53)
真实故事:我和洋妞第一次接触(连载一)(2002/06/28/ 09:46)
无厘头英语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