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GRE > 7月23日鼎钧战役纪实(机经+现场)

7月23日鼎钧战役纪实(机经+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07/24 10:59  寄托天下

  先说机井(7.23定军,虽然我考的比较烂5**/800/800,但这5**也是多亏了机井,当然要继续前人栽数后人乘凉了--我栽的是棵小数)

  天使顺序AQVW,不过writing我quit了,250人太没吸引力了(关键是要拿高分才有奖金)。

  作research我把爸爸添成初中,妈妈添成小学,我照实写学finance的,不知有用没。

  V:记不得太多了,只是80%都是7.16-7.19机井上的,7.22的我没看,3个阅读也是机警上的。

  No.1 tained<>uncontaminative

  有个类比是dauntless:intimidate::选项我忘了,不过就一个是反义的。

  No.5短阅读妇女在教育岗位工作题,但我的问题和机井上不一样,Q1:作者写这东东是什么目的?答案很抽象。my key:C。Q2:忘了。

  长阅读是对经典作品评价题。三个人甲乙丙,甲说:大牛作品要能流芳千古,而不管什马环境。乙说:对!(此处有题,问作者提乙干吗,my key:举例支持甲。乙好像叫X.X.Xxx)。可丙(好像叫Trum……)跳出来说:好东东是因为有大牛人喜欢并支持才可以,整个最后一段都是这个观点,最后还举了一个作家的例子。(有一题问:此段的结构,my key:先提出观点,然后举例,最后总结)

  第二篇短阅读好像是单题机井里的,复活岛石像题?说岛上有大石头,不知咋整来的,后来在一条路上找到了石头的fragment,所以推测从这条路上弄来的。Q1:下里哪个观点是结论的assumption(这简直就是单题吗,我估计是ets题库里没题了),我选此地没地震过,为什么选它?第六感啦(其实就是瞎蒙)。

  Q2:忘了。

  类反填空都是7.16-7.19的机警,可我还是5**,呜呜呜

  我挺纳闷的,同是生活在机井里的两个题差别咋就那么大呢?好像我的阅读的问题都不是机井里的,ETs太狡猾了,大家小心啊。

  Q:有个单词“tenths digit”我不认得。回来问了一下,是小数点后第一位。我当成十位数了,有道题是比较一个小数的tenths digit和0,应该选D,我选C了,肯定错了。

  A:单题都是7月机井的,好像Q和A在月中都没换题库,大家放心的看机井吧。组题也不难,单排居多,好像就一个难点,不过不影响。

  不好意思,只能想起这么多了。再说点现场情况吧。

  1.定军519很冷,真的!我穿了一条短裤,一个A一个Q结束后我一站起来,两条腿都冻抽筋了,不敢伸直,我是弯着腿走到WC的,别提多狼狈了。再加上一冷总想上WC,烦的很。所以劝大家多穿点,加条长裤。

  2.耳塞很好用,一定要拿回来(杀鸡战利品)。刚塞上没感觉,一会就听不到外面的声音了,不过著名的GRE心跳我还是听到了,头一次觉得我的心脏那么有活力,20岁的身体,5岁的心脏(频率120次/分)。

  3.桌子挺小的,建议大家现在就练习在1米长0.1米宽的地方使用六张钉在一起不许拆开的蓝色A4纸。显示器还可以,17'康柏,但不是纯平的。有盏台灯,没用着。

  4.引导的工作MM没有传说中的PP,但挺和蔼的。刚进门的大姐更有耐心,对每个人都重复一遍该怎么填表,又对每个交表的人都提醒一遍一定要去WC,看来中国人真是同仇敌忾啊。中间休息别担心会超时,到时间会有位老兄出来喊你的。

  好了,能想起来得就这些了,再加一句ETS的话:Good Luck!^^^^^^^^^^^^^^^^^^^^^^^^^^^^^^^^^^^^^^^^^^^^^^^^^^^^^^^^^^^^^^^^^^^^^^^^^^^^^^^^^^^^^^^^^^^^^^^^^^^^^^^^^^^^^^^^^^

  最后还是要感谢一些人,虽然他们可能并不知道我真的很感激他们,在我的杀鸡之路上,因为有了他们我才能走到今天。(好悲壮)

  #真心感谢gter、感谢太傻、感谢水妖、感谢机委会、感谢所有写机井的写心得的杀鸡同仁,理由我就不说了,地球人都知道:)。

  #感谢公司领导,虽然他们并不知道我用公司的网络下载太傻单词电子版并用公司的打印机打了200多页出来,在我辞职时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可能早就想炒我了呵呵)。

  #感谢jiaming、deyi、stone、lihui对我的关心,即使每次见到我就劝我别考了,免得造成心灵上的创伤。

  #感谢我pp的gf,在北京没有网吧的日子里,是你帮我上网考的机井;在我几度想放弃的时候,是你不停的鼓励我;在我考前失眠的夜晚,是你送给我一只可爱的毛绒猪(也可能是河马,待考证)伴我度过寂寞;在我考了只有那么一点分的时候,是你的喜出望外让我有了一丝安慰。真心谢谢你!(ziphand 发表于寄托机经论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7月19日考G心得:V800分不完全攻略(2002/07/23/ 11:14)
孙远GRE作文笔记(四)(2002/07/22/ 15:41)
GRE满分得主谈备考全过程及备考攻略(2002/07/22/ 10:42)
GRE满分得主谈考试与申请成功的经验(2002/07/19/ 11:40)
笑傲杨汊湖:7月18日考G大量机经(2002/07/19/ 10:31)
GRE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