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 大赛组织经验交流:关于复赛

大赛组织经验交流:关于复赛
http://www.sina.com.cn 2002/08/02 18:16  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组委会

  第二轮复赛:

  (1)提高进入复赛的入选率,建议初赛80%的选手可以进入复赛;

  (2)给每位复赛选手下发参赛证和章,而且必须强调每位选手都要购买大赛指定用书和比赛章程。

  (3)此期要加强双休日培训宣传,建议最好是免费,如果经济不允许,可采取低收费措施,如每位选手5元的标准,且从培训费中拿出一定比例,作为培训老师的酬劳。但是要强调指出此次"青少年口语大赛"赛题将从此书中选取,并给出题库,考试卷等措施,此期可以冠名"快捷班",打出品牌。

  (4)进入复试的选手,可以免费参加我们组织的专家学者就《朗文英语快捷教程》举行的大型讲座。

  (5)在给选手培训的同时,考察和培养当地的有外语教学实力的培训班,考虑冠名"快捷班"的授权问题,

  (6)如果在复赛期间出现特别优秀的选手,可以再次和当地媒体合作,作进一步的宣传报道,扩大大赛影响。

  (7)建议复赛结束后,给予未进入决赛的选手颁发鼓励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赛组织经验交流:关于初赛(2002/08/02/ 18:14)
大赛组织经验交流:上海分赛区(2002/08/02/ 18:13)
太原赛区“新思维杯”口语大赛拉开帷幕(2002/08/02/ 18:03)
英语应从幼儿抓起,更应从口语抓起(2002/08/02/ 17:56)
太原赛区“新思维杯”口语赛恭祝单位名单(2002/08/02/ 17:31)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