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 朗文快捷英语 助你自信开口

朗文快捷英语 助你自信开口
http://www.sina.com.cn 2002/08/05 13:27  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组委会
《朗文快捷英语教程》为你提供:高频单词、典型生活用语、英语国家文化背景、互动式学习法等9种快捷优势,告诉你说英语怎样自信地开口。

  中国的英语学习者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学到一口流利、实用的英语,彻底打破英语哑学的历史,但一直没有一套权威快捷的版本。这一市场空白终于让中国电力出版社敏捷地抓到了,这就使《朗文快捷英语教程》强劲进入,并迅速占领了大片市场。用出版者的话说:《朗文快捷英语教程》让你自信地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据了解,《朗文快捷英语教程》(第二版)是一套4级全方位美式英语口语学习教材,是培生集团麾下的朗文出版公司邀请世界著名语言专家Steven.J.Molinsky和Bill Bliss专门为全球非英语国家的英语爱好者量身订做的。它不仅为学习者提供了具有丰富文化背景的语言知识,还为学习者提供了一套快捷高效的英语口语学习法—互动式英语学习法,让学习者以最快的速度掌握英语口语正是本套教程最重要的特色之一。

  在全球化成为大势所趋、中国加入WTO和北京申奥成功的大背景下,《朗文快捷英语教程》(第二版)的出版恰好契合了“全民开口学英语”的时尚。

  中国电力出版社世纪东方负责人李艳介绍说,之所以引进《朗文快捷英语教程》,是因为该书作者独特的教学理念。该书在韩国、日本及台湾地区均成功掀起英语学习高潮的实践证明,该书确是世界上少有的、权威、快捷的英语口语教程版本。

  据清华大学教授刘平梅老师介绍,《朗文快捷英语教程》具有9大“快捷”优势。1、以4000高频单词,200典型生活用语,极富现代色彩的生活题材,让学习者快速掌握英语国家最新的语言知识和最现代的文化背景;2、编排层次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让学习者通过在不同语言场景下的反复练习,迅速掌握经典句型的运用技巧;3、从最简单的生活场景入手,迅速打破学习者的心理障碍,树立口语学习的优越感和自信心;4、快速整合学习者的思维习惯,通过反复练习,强化英语思维,真正做到脱口而出;5、编排体系以学习者为中心,让学习者快速领会教学意图,掌握最佳学习方法;6、充分考虑学习者的需求,快速满足学习者的各种需要;7、引进为世界英语教育界公认的快速互动式教学方法;8、让学习者快速进入学习角色,快速进入口语学习状态;9、在最基本的《学生用书》基础上增加了《练习与测试用书》和由国内著名英语专家编写的《自学辅导用书》,三位一体,通过快速反馈、快速自测、快速评估、快速定位,达到快速提高的目的。(《中国教育报》张圣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快捷英语” 赠书又送情(2002/08/05/ 13:07)
电力社:引进“快捷英语” 铺开创造之路(2002/08/05/ 12:59)
四川赛区开始赛前培训(2002/08/05/ 12:00)
上海赛区主办单位-上海市川沙少年宫简介(2002/08/05/ 11:45)
上海浦东赛区特等奖名单(2002/08/05/ 11:34)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