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 > 第四十日:俺有一个“小迷惑”

第四十日:俺有一个“小迷惑”
http://www.sina.com.cn 2002/09/10 11:57  新浪教育

  十五法、俺有一个“小迷惑”

  实际上周奔驰还是听不太懂洋美眉的英语回答,虽然尽量自己多说,但总不能光是自己说,不让美眉对答,那不成了“周奔驰报告会”了吗?——好在是“部分不懂”、“半懂不懂”、“似懂非懂”。所以周奔驰又自创了“三板斧”:

  周奔驰:你能告诉我“handsome”and“cool”是什么意思吗?

  Can you tell me the meaning of Handsome and Cool?

  [哪个/几个单词不懂,就问哪个]

  English美眉:handsome的意思是“帅”,cool的意思是“酷”。

  Handsome means smart, cool means trendy.

  周奔驰:你的意思我长得很帅?

  You mean I’m smart?

  [揣测词义,随后求证]

  English美眉:我建议你撒泡尿照照自己。

  I suggest you look into yourself in a pool of your own piss.

  周奔驰:我不确定我是否听懂你的意思,你是不是说“我爱你”?

  I’m not sure I understand you. Do you mean you love me?

  English美眉:你听错了,我的意思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You are wrong. I mean you are daydreaming.

  十六法、拖延就是“万金油”

  因为周奔驰的英语实在不甚灵光,所以他找到一一条“万金油”法宝:拖延,这样,有机会回想下一句话该如何表达或回答,这可是“英语肉搏战”中的绝密制敌法宝!

  1. Well, let me see…好,让我想想……

  2. Oh, let me think for a minute…哦,让我考虑一下……

  3. That's a very interesting/good question.这问题很有意思/这问题不错。

  (English美眉插话:重复也是拖延耶!比如:Well, what I mean is…哦,我的意思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无厘头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第三十九日:先声夺人“小提问”(2002/09/09/ 11:00)
第三十八日: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英语(2002/09/06/ 11:09)
第三十七日:人有多大胆,约会多大产(2002/09/05/ 11:01)
第三十六日:追问小资美眉的梦想(2002/09/04/ 11:17)
第三十五日:网上无美女,网下有佳人(2002/09/03/ 11:12)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