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 > 第三十七日:人有多大胆,约会多大产

第三十七日:人有多大胆,约会多大产
http://www.sina.com.cn 2002/09/05 11:01  新浪教育

  第九法、人有多大胆,约会多大产

  眼见英语泡妞越来越熟练,周奔驰居然想用英语向女孩发出邀请,人有多大胆,英语多大产,没想到,这一招居然比周奔驰用汉语邀请女孩还管用!

  周奔驰:我有《爱情的故事》电影票,明天晚上的,你想去吗?

  I have tickets to the movie Love Story tomorrow night.

  Would you like to go?

  黄小蓉:谢谢,我想去,但我得工作到6点。电影几点开始?

  I’d love to. But I have to work until 6 o’clock.What time does it start?

  周奔驰:7点半。

  Seven thirty.

  黄小蓉:那好,你几点下班?

  That’s good. So, when do you leave your office?

  周奔驰:6点。

  Six.

  黄小蓉:那我们六点半一起吃饭,然后一起到电影院。

  Why don’t we have dinner together at half past six, then go to the cinema.

  周奔驰:好,那我们大约6点15在心龙门客栈菜馆门前见面。

  Fine. Let’s meet at New Longmen Restaurant at 6:15.

  黄小蓉:好吧。

  Good.

  第十法、套瓷儿也有“小伎俩”

  [周奔驰上次在大学英语角和美眉第一次用英语交谈后,感到“纯洁泡妞十八法”真象是程咬金的“小板斧”,立竿见影、威力无穷,于是就自己从英语书上抄了很多现场泡妞的句子,跑到星巴克咖啡厅里,找了看起来像是留学生样子的洋美眉聊了起来。]

  寻找机会法

  周奔驰:这个座位有人坐么?

  Excuse me. Is this seat taken?

  English美眉:没有。

  No.

  周奔驰:我是周奔驰,很高兴认识你。

  I am Zhou Benchi. Glad to meet you!

  English美眉:我也是。我叫露丝。

  Me too. I’m Rose.

  直入主题法

  周奔驰:我可以和你聊聊吗?

  Can we talk together?

  English美眉:好呀!

  OK!

  没话找话法

  例一、

  周奔驰:你的耳环特别酷。

  You’ve got a pair of cool earrings.

  English美眉:真的吗?

  Thank you.

  周奔驰:当然,人更酷。

  And you are so cool, as well.

  例二、

  周奔驰:很不错的一个夜晚,对么?

  Nice evening, isn’t it?

  English美眉:是的。天气不错。北京的天气总是这么好么?

  Yes. Beautiful weather. Is the weather always so nice in Beijing?

  周奔驰:不是。北京的冬天是很冷的。你能习惯么?

  Not always. You know, Beijing’s winter is quite cold. Have you got used to it?

  English美眉:还行吧。

  Yes. I think so.

  周奔驰:你是第一次来中国么?

  Is this your first time in China?

  English美眉:不是。我来过中国很多次了,也到过中国的不少城市。

  No. I have been in China several times. And I have been to lots of cities.

  周奔驰:可以问问你对中国的印象么?

  So, may I ask your impression of China?

  English美眉:总的说来,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国家,有多种文化。

  Certainly. Generally speaking, China is a very large country with many different cultures.

  周奔驰:是的。中国有着悠久历史。

  Sure! China is a country with a long history.

  English美眉:你的英文很不错。

  You speak good English.

  周奔驰:你过奖了。

  I’m flattered.

  English美眉:我该走了。

  Well, it’s time I’ve got to go!

  周奔驰:再见!

  OK. Good-bye then.

  English美眉:再见!

  Bye!

  (以上为与老外对话的“超级浓缩版”,泡洋妞其实丝毫不比泡中国美眉复杂,甚至更简单耶!哈哈哈哈哈哈!——周奔驰已经巧妙地将“泡妞十八法”融入了实用对话,以下将在扩展版本的“泡妞十八法”中收录周奔驰的英语泡妞“现场直播”,呵呵!——看,下面周奔驰已经将和中国陌生美眉英语会话的“十八法”活学活用到和洋美眉的英语会话中]

  周奔驰:你好!

  Hello!

  English美眉:你好!

  Hello!

  周奔驰:见到你很高兴!

  Glad to meet you!

  English美眉:我也是。

  Me too!

  周奔驰:你从哪个国家来?

  Where are you from?

  English美眉:美国。

  The United States.

  周奔驰:你来北京多久了?

  How long have you been in Beijing?

  English美眉:一个月。

  About one month.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无厘头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第三十六日:追问小资美眉的梦想(2002/09/04/ 11:17)
第三十五日:网上无美女,网下有佳人(2002/09/03/ 11:12)
第三十四日:时事“乱炖”用英语(2002/09/02/ 11:10)
第三十三日:“爆笑泡妞十八法”(2002/08/30/ 10:18)
第三十二日:欲擒故纵:留下“接头暗号”(2002/08/28/ 14:23)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