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BULATS > BULATS评估员工外语水平

BULATS评估员工外语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2/09/13 15:09  北京晚报

  目前,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UCLES)设计的BULATS(BusinessLanguageTestingService剑桥职业外语水平测试服务)已经使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体验到其有效性和灵活性。

  BULATS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对公司而言,BULATS可以帮助建立企业职位的语言基准,对应聘者和员工的语言水平进行评估,帮助学员定位适合的语言培训课程以及筛选不适合参加外语授课的有关产品、专业、技能、技术培训课程。

  自2001年初,为了能够客观地评估现有员工的外语水平,诺基亚(中国)有限公司的管理者开始使用BULATS测试。他们对BULATS评价说:“为了客观评估员工的外语水平,为其安排难度适宜的课程,我们选择BULATS测试。它摒除了以往语言测试中的主观判断,清楚地给我们提供了让不同员工参加最适合其语言水平的培训建议。测试内容与员工的日常工作环境紧密相关,测试的结果值得信赖。我们将运用BULATS有效地配合整个培训课程,以促使员工的职业英语水平得到真正的提高。”

  BULATS是涵盖听说读写各方面语言技能评估的多语种测试,测试形式非常灵活。其测试结果与欧洲语言测试协会(ALTE)的五个等级相链接,得到包括意大利、法国、德国、俄罗斯、阿根廷、土耳其、巴西、日本、韩国、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等100多个非英语国家和地区的公司和政府机构的广泛认可,成为公司领导者、人力资源部和培训发展部经理们最可信赖的一种语言测评工具。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中美首次战略对话
解放军建军78周年
发现号的太空之旅
聚焦医疗体制改革
关注格林柯尔系走向
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
俊男靓女发型反串秀
希特勒的绝密档案
乱世红颜:杨贵妃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