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BULATS > BULATS:职业外语的权威准绳

BULATS:职业外语的权威准绳
http://www.sina.com.cn 2002/09/19 11:36  北京晚报

  BULATS(BusinessLanguageTestingService)可以提供听说读写的综合性测试,帮助员工了解自己实际的外语水平。

  综合化测试是全面考核日常工作中所需语言能力的一种笔答测试。测试时间为110分钟,分为听力、阅读和语言知识两部分。听力题型有理解短句、记录电话留言、理解短文录音;阅读和语言知识的题型有理解简短的通知及信息、获取文章中所需信息、理解文章内容等。

  口语测试由剑桥培训并授权的外籍考官和考生一对一地进行面谈,约12分钟,包括面试对话、专题演讲、信息交流讨论三部分。写作测试时间为45分钟,包括两部分内容:写一篇留言或短信,回复所给的留言、信函或通知;根据要求写一篇简短的报告。

  计算机化测试最为方便快捷,它是一套在计算机上进行渐进式测试的软件,其评估的语言技能和综合化测试相同。时间不超过75分钟,可以在测试后马上得到测试报告。

   BULATS测试以ALTE(欧洲语言测试协会)的5个等级为参照标准,0至5级从低到高,分别相当于剑桥基础英语水平(KET)到剑桥专业英语证书(CPE)的水平。由此,考生可以将BULATS测试成绩和UCLES(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其他外语类证书相链接。

  由于测试内容都和日常工作紧密相关,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同时,测试试题经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UCLES)和欧洲语言测试协会(ALTE)的成员制定,具有高度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所以能够对员工所具有的实际英语水平进行综合的测试。电话:65906903-271。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中美首次战略对话
解放军建军78周年
发现号的太空之旅
聚焦医疗体制改革
关注格林柯尔系走向
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
俊男靓女发型反串秀
希特勒的绝密档案
乱世红颜:杨贵妃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